close

先選擇了『做對的事情』,你才有『把事情做對』的機會.

這是我愛的藝術家 kea 今天在臉書分享話

全文:

先選擇了『做對的事情』,你才有『把事情做對』的機會,這也是我這些年個人體驗過比較可能可以接近成功的關鍵。

我們總是喜歡選擇『做自己覺得爽的事情』上,而非把時間放在『做對的事情』上,所以流失了創造自我未來的機會。

這世界變動得很快,光是不犯錯並帶不代表就是好,因為實際上並沒有『做對』什麼事!

沒錯,但是不對。

現在的社會大部分人都會說 : 只要是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? 對!是沒有不可以 但首先要確定你做的事情是對的嗎? 

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嗎?  就像現在我待的職場 每個人都以自我為中心 為所欲為 該工作的時候 在聊天 

如果每個人都這樣 那對那些認真工作的人而言 不就是白癡??????

 

從以前到現在 我一直沒有遠大的夢想 , 我想要的一直沒變過 ~

一個家,一個能讓我遮風避雨 屬於我自己 的小窩 .雖然這個夢想 也許還要4.5年 不過沒關係 有夢最美 對吧?

我現在的想法是 上班下班 休假的時候 走走看看吃吃喝喝 等退休之後 我想學烘焙 想烤烤餅乾 杯子蛋糕  畫畫餅乾

想騎機車環島 ,想學畫畫 ..... 現在工作沒有時間學東西 是我的遺憾 沒關係 我可以的 退休的時候我還年輕呢!!!!!'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泡泡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