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是個忙碌又充實的一年 ,2013/1/5 我參加了生平第一場售票演唱會 [八三夭最後一擊] 暫別演唱會!

會認識八三夭 是因為一首歌"最好的結局"  也是因為這首歌 我勇敢割愛 成全一段感情,並且決定自己勇敢的活下去.
過去的30幾年我都為別人活 那刻起我為自己而活!!!!! 我只想把女兒照顧好 每天開開心心的 這樣就好!
其實去參加831的演唱會我是一個人衝去台北看的,連團員5個人的名子我都不太清楚 我只知道主唱叫阿璞 >  <
純粹就是喜歡他們的歌~只是一場演唱會之後 我為他們瘋狂了!!!!!
之後我開始知道五月天 才恍然明白 原來一職已來陪我走過青春的那些歌 都是五月天~~~
而我這個小村姑 傻傻地晚了10幾年才知道他們 .也在今年7月參加五月天諾亞方舟no71場 演唱會

超感動的 !!! 這一年 阿三夭 五月天 林俊傑 劉德華 曾沛慈 終2  美男 犀利趴 校唱 還有也愛的[豐和日麗家族]

讓我行程滿滿 朋友也增加不少  是豐收的一年 !!!!

 

2014囉 !!!!八三夭 回來了 ! 還好我沒兵變 >   < 

接下來銅鑼廠蓋好了 聽說要去支援 未來 變數還很大 但我不怕 !!!!

因為我的人生 有很好的背景音樂 ~五月天   八三夭
還有一群有愛的豐家人  做我的後盾  我只要好好的盡力做好每一件事 這樣就好 !其他~順其自然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泡泡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