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常常再看有關夢想 的訊息~

其實我不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不奢望 我能成為多有用的人

只是想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 ?! 現在的生活 除了工作 睡覺 吃飯

好像就只剩下偶爾的看場電影 朋友聚餐 看看表演 和追追星

孩子長大了 自己的時間也多了 身邊少了個伴 自己一個 好像也不畏孤獨!

常一個人就這樣 坐上車到處跑~ 其實我蠻喜歡 東跑西跑的 偶爾停下腳步拍拍照

雖然沒有專業的攝影器材和技術 但看到美美的風景和照片還是很開心 ^^

現階段 我其實只想把工作做好 等寶貝上大學 以前年輕的時候 都沒有出去玩 後來生病了 體力也不允許我出去玩

我想趁現在 能跑能跳的時候 去瘋狂一下 去看我想看的風景~

然後過幾年 等寶貝20歲 我想買房子 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家 ......

我想去旅行 我想學攝影 我想繼續勾毛線娃娃 然後意後可以有一間自己的小店 ....

這樣算夢想嗎???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泡泡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